今天是小育和友人合資的『洗鞋町』正式開幕!

這幾天,大姊、二姊都去幫忙發傳單!

今天我們也全部都去祝賀!

二姊先去載親娘,再來載我跟小羽還有Belle,

因為老蔡去桃園處理租房子事誼,我也暪著他偷偷帶著這一大一小去恭賀!

還好在石牌,離我不會算太遠!

『洗鞋町』比想像中的大間,店面很乾淨、很明亮!

除了洗鞋、洗包,還有賣lollipop棒棒糖異想世界手繪鞋,也有賣二手包、T恤!

鞋、包都是二位老闆辛苦地親手手洗,還有到府收貨服務!

感覺很不錯!

大姊也當場買一雙手繪鞋給小羽,有童鞋的尺寸喲!

現在第二件半價,就可以穿出親子鞋囉!

服務都很週到嘛!

我看到有很多人都有停下來在店面看一下,店面也有價格表,

感覺是好的開始。

也祝小育的『洗鞋町』生意興隆喲!!!

店名:洗鞋町

地址:北市北投區致遠二路119號1樓(近石牌捷運站)

電話:(02)2823-9025

官網:洗鞋町


我們一家三口(爸比不在)在店內櫃台合照
我戴的帽子也是要賣的喔!


小羽在試手繪鞋,後面那一櫃都是手繪鞋


這個櫃子是二手包包(299元/個)和已洗好的鞋子


lollipop棒棒糖異想世界手繪鞋可愛的包裝,Belle睡翻了~


小羽穿好囉,很可愛的手繪鞋吧!


大姊也充當店員,幫小羽穿鞋


店內一角,Belle睡得很沉咧;不過,大姨丈店開幕,她也有參與到喔


小羽手上拿著我們合送的禮物


小羽當模特兒,這個包包也是要賣的二手包


洗鞋町的廣告牌


合照,大姊今天穿得很辣,我輸了...


『洗鞋町』騎樓的廣告


店門口全貌


價目表


lollipop棒棒糖異想世界手繪鞋,這是日本製的,一雙$1,280,第二雙半價!


lollipop棒棒糖異想世界手繪鞋、帽子
手繪鞋是台灣製的,一雙$.080,第二雙半價!


T恤$390


lollipop棒棒糖異想世界手繪帽子,$790,很可愛~


祝賀盆景,櫃台也有好多祝賀品


小育拿著我們送的財神爺,希望你賺大錢啦!


財神爺,要保祐『洗鞋町』生意興隆喔!


這也是我們送的財神名片座


小羽的巧虎鞋,完全洗乾淨了,旁邊被自己洗掉有白白的部份也都補色好了


這是我的帆布鞋,拿去當廣告,左邊是洗好了、右邊則是原本的髒樣
洗鞋還換新鞋帶,算很划算吧!原本鞋帶也會洗好歸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