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那些虐童或是兒童因為大人的疏忽而發生不幸,

我總是很慶幸,小羽她真的很幸福!

因為她有那麼多那麼多真心愛她的長輩!

受寵的程度,有時我都超嫉妒耶!

我真的很愛羽羽,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她喔

雖然她有時很魯我真的很生氣,但我還是超愛她的!

看到任何好的都會買給小羽,只要小羽喜歡的我幾乎不太看價格就買給她了!

老公也是超愛小羽的,每天都會陪著她玩,

做什麼事都第一個想到她!

婆婆也很愛小羽,照顧小羽細心的程度我真的自嘆不如!

為了小羽,她可是全天都盯著小羽,深怕一離開視線小羽會怎麼了!

以前小羽臉頰乾燥,婆婆在她臉頰擦了凡士林,但又怕她手去揉

都會抱著小羽,直到她熟睡,凡士林在臉頰上乾了些才放小羽去床上睡!

有次,小羽愛玩自己在玩跌倒,婆婆趕緊抱起她說:哎喲!心肝ㄟ妳也小心一點吧!

公公更是疼愛小羽,每天都小公主小公主地喊

只要小羽不乖,他都會為小羽找藉口

吃飯時間更是快快吃完,然後去哄小羽讓我們安心吃飯!

親娘也超疼小羽的!

雖然我現在只有一週回去一次娘家,

但親娘每次看到小羽都超開心的,有時就算想午睡還是會陪小羽

小羽東小羽西地喊,抱著小羽跟她一起玩!

姊姊們也很疼小羽!

我每次回娘家,她們都會幫我顧小羽,

所以我回娘家都很開心,因為我都可以睡個飽,然後做自己的事

幾乎不用顧小羽,哈!

小羽嘴巴也很甜,不用我教,都會自己自動喊阿姨

難怪她的阿姨們那麼疼愛她!

其他親戚雖然不常看到小羽,但每次小羽一到好像偶像巨星來到

大家都搶著抱她,一直逗她玩!

也許因為小羽是家族裡第一個小孩,所以才能得到大家的寵愛!

就因為只有她一個,所以她有點孤單,沒有什麼同齡的小朋友可以陪她一起玩

可是,她有著那麼多那麼多人的寵愛,我相信她也很開心!

小羽,真的好幸福喔

也感謝那麼多的長輩那麼地疼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