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二週年老公送的花

 

今天是我結婚二週年的日子!

二年前的我,就是在今天斷送了自己的自由,哈!

去年老公也是送我花,他說了,以後結婚紀念日就會送我花!

不過,今年的我覺得比去年小束一點,還打了電話去說說他!

同事還說,送妳花還要被罵喔

我說,當然還是要丫!

今天,我和老公都沒休假!

9號對我這個工作位置算是大日子,所以不能請假

我和老公一起請12號,

我去網上買了春天酒店的泡湯券,那天要和老公好好渡過紀念日!

原本我還貪心只想請下午半天,

老公說,我不想請一整天然後睡個飽再出門嗎?

被他睡個飽這句話打動了!所以決定請一天,要好好放鬆好好玩!

小羽,對不起,讓媽咪和爸比去玩個一天嘛!

上上禮拜,我還跟阿帥講,1/9就是我的結婚二週年念日了!

還假裝說打錯字,是念日!

他還說我挺會選字的,哈!

結婚二週年,我覺得我好像有比較少罵老公了,至少部落格上很少出現說他壞話了

也許因為小羽比較懂事了吧,所以比較好帶!

結婚二年了,我真的覺得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以前在家有媽媽的呵護,媽媽負責一切!

現在,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自己動手,所以母親真的超偉大!

結婚二年了,老公還是一樣不浪漫!

我昨晚睡覺前故意在他的制服旁放了送他的禮物,

我買了件馬桶洋行的背心送給老公,一旁還放個小紙條!

結果,今早他完完全全沒有發現到!雖然不可思議,但他真的沒有發現!

我以為他發現了,只是沒什麼反應!

看他出門沒有穿背心,我問你怎麼沒穿背心?

才知道,他根本沒有發現!

後來,他又狡辯說他真的沒有注意到,他看到猴子頭還以為是我的衣服!

我明明還用了緞帶綁起來了!

我說我有寫紙條耶

他說紙條?又去看一次,才發現到了紙條!

天啊!

還怪我放的地方不明顯!

都在他每天要換的制服那裡了,還不明顯!!!

我記得之前也是想給他驚喜卻被他的白目給破壞了!

他這種人真不適合有什麼驚喜耶

氣得我說以後不送他禮物了啦

他還一直苦苦哀求說他平常不太會注意別的地方嘛

我還想,就算我放在馬桶上,他早上上廁所總看得到吧

但他也許還以為是我衣服忘了收!

真是氣死人!

不過,他今天送我花,還是很甜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