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肯德基的新商品廣告,

我就交代老公不要忘了!

但他這個人辨事又讓我不放心,我好怕像以前一樣最後沒有買到!

所以,我決定今天的晚餐就是吃肯德基套餐了!

今天上班也好多同事告訴我這個訊息,我熱愛哆啦A夢真的超多人知道的,哈!

老公開車不方便買,晚餐我就去買啦

買了二份套餐,當然也是買二隻哆啦A夢

原本想一隻放公司一隻放家裡,

但小羽也很喜歡,就一隻放婆家一隻放自己家囉!


肯德基~哆啦A夢百變樂園,真的很有趣又好可愛喔
會走動還會轉圈圈喔


右邊的大哆啦A夢是我新買的鬧鐘,原本的被小羽弄壞了,現在是她的玩具,
這個新鬧鐘有貪睡功能,我超愛的!
左邊的小豬夜鐘是買小羽的美強生優兒奶粉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