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搬來奇摩部落格二天而已,

我就感受到水土不服了!

除了無法把我在新浪網部落格寫了八個多月的文章全數搬過來之外,

寫日誌的日期也無法做更改!

平時,在新浪時,我都隔幾天才有空能把之前發生的事情寫出來,順便考驗自己的記憶,

來到奇摩,卻只能今天寫的事都是今天日期,日期無法自由地變更!

而且連結部落格也只限於奇摩的部落格,我在無名小站的朋友部落格無法做連結!

這些之前在新浪網都是可行的!

連回應都只限於奇摩會員才能回應!

新浪或是無名小站都能接受非會員留言回應!

奇摩太自大了嗎?以為全台灣每個人都有奇摩帳號,或是變相招收更多新成員呢!

總之,現在的我有點水土不服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