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y在我坐月子時來看我,
看見我用優麗雅的活膚水,她說我可以用理膚寶水的啊
聽說更接近我們人的皮膚,屈臣氏有特賣!
我就想,等我優麗雅的用完,我也要去買來用用看!
因為我去看蔡仁雨皮膚科時,診所內也有放很多理膚寶水的產品!
今晚,要回家時我順道去屈臣氏買,
但我都找不到,屈臣氏連雅漾都沒有!
根本都沒有賣什麼活膚水!
我問店員,店員說可能在二樓藥局吧
我去二樓也找不到,再問二樓的人,
她問化妝水嗎?
我說也算是啦
她說化妝水都在一樓喔
她指的是開架式的化妝品!
但我不是要買開架式的化妝品啊!
我就有點不爽!
連原本要買的一個開架的去光水果凍也不買了!
後來我想想,我平時買薇姿的產品是去另一間藥局買的,
也許也會有吧!
因為薇姿的產品是只有特定藥局才有賣!
果然那間藥局就有理膚寶水了!
二罐特價1100元,還有送美白產品喔
其實價格一樣,只是有多送美白產品!
我買理膚寶水的溫泉舒緩噴液,大罐550元!
我想再看看洗面乳,因為我洗臉的快用完了!
藥局的服務小姐問我皮膚容易過敏嗎?
我說容易!
她就說理膚寶水的產品過敏的人很適用,因為它連做完雷射、果酸換膚後的人都很適用!
但今天錢帶不夠!先買舒緩噴夜好了!
回家試用,噴出來的水比優麗雅、雅漾還大片,
平時雅漾我要噴三次,理膚寶水只要二次就好了!
真的還不錯!
下次我還要去買洗臉的和美白產品!
因為我熱愛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