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Tony就有介紹吸水力7倍的擦髮頭巾
當時我就很想買了,又不知道要去哪裡看!
上奇摩拍賣,大部份都賣150元,還要運費!
我才不想要咧,就再考慮看看,就考慮好久喔!
冬天到了,我頭髮又長又多,每次都包著頭髮,然後再去吹頭髮
但都吹好久喔,我討厭浪費時間!
最近和老公去屈臣氏買東西,我就看到吸水力7倍的擦髮巾
我當然要買啦,而才99元,比奇摩拍賣便宜耶!
回家先洗一洗再來用,
果然超好用耶!
我才包頭髮一下下,大概5-10分鐘,我的頭髮就有半乾了!
吹頭髮的時間更是比平時快一半耶!
這麼好康的東西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啦!

 

這是在奇摩拍賣抓的,包法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