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星期天,母親節

今天是跟親娘過母親節,昨天已經和婆婆到甲天下過母親節了

因為大姊才剛坐完月子,我們就想到離她家近一點的地方吃飯

二姊之前就想去吃「甜橘」,我和大姊都曾吃過了

所以這次餐廳很快就決定了!

小羽今天好早起床喔,八點半就起來了!

我還想,她那麼早起床,今天又是訂一點半的座位,時間已經綽綽有餘

沒想到時間還是不夠!

卡在先餵小羽吃飯,因為甜橘今日只提供套餐,所以先餵小羽吃麵,她又吃很慢

我們又先去接親娘和二姊,到了天母又找停車位,二點才到餐廳!

今天給小羽穿學院風的新衣服喔~~

因為大受好評,所以穿出來給大家看看!

而且沒有幫小羽包尿布,昨晚沒有包,今天也沒有!

之前是出門就會包尿布,我今天試著出門也不包尿布

但是在練自己的臂力!

因為抱她尿尿完,還要單手馬上撐住,另一手快速拿衛生紙幫她擦屁屁

真是累死我了!

目前,小羽僅有睡覺還包著尿布,希望能趕快連睡覺都不用包尿布!

物價上漲,尿布能不包就不要用了!

今天也有蛋糕喔,是二姊同事送的85C蛋糕!

吃完飯又去大葉高島屋小逛一下,

沒想到吃完就已經快五點了,這一頓吃得可真久咧!

小羽爸有點累了,想回家

於是我們就去看一下meldoy再回家!

中午吃太久又吃太飽了!

我跟小羽爸晚餐都沒吃!小羽吃一點點麵,

她下午也吃了不少,晚餐應該也吃不下了!

今天還在聊著,我跟親娘想參加二姊的員工旅遊去日本,

二姊帶一個家屬可以免費,再來就要自費了

所以我跟親娘一人一半!

原本想找大姊一起去的!

但大姊說她才剛休完產假不好意思那麼快又休假出國玩,

而且,她九月要到菲律賓長灘島補度蜜月,

所以就我們自己去囉~~真可惜!


小羽跟阿媽

 


終於出關的大姊還姊夫


親娘、小羽爸、Nicole


小羽認真玩大姊的手機,完全不理媽咪耍寶


完全不為所動


親娘和小羽爸


小羽和二姊


睡著的二姊、打哈欠的大姊


有那麼累嗎~~帶小孩真的很累吧


正常的照一張

還有其他照片在大姊的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 的頭像
    nicole

    Nicole's Blog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