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台茂發現鱷魚牌的童裝,

超便宜的!而且還有親子裝喔!

因為都還不錯看,價格我也都能接受!

所以只要有去台茂,我就會去那裡幫小羽、幫我自己物色新貨!

上次還都買了自己的衣服,沒有買小羽的!

這次,看到一件激似Scottish House的五分褲,穿起來也很可愛就買了!

為了這樣,還又買一件白色短袖POLO衫,對小羽不好意思...所以也幫她買一件粉紫色的短袖POLO衫!

平時,我都沒有仔細看這鱷魚牌的拼音,

我以為的鱷魚牌只有一個,所以那草寫的C我以為是L的特別寫法(十足鄉巴佬)

今天,就上網看一下,到底有沒有Lacoste的童裝啊!

才知道...我買的根本不是Lacoste!

如果真的是Lacoste Kids那我真的是賺到了,可惜不是...

不過,Crocodile也不是仿冒品,它是香港的品牌,在香港也算有名啦!

我原以為在台茂看到,又有一個專櫃,不可能是仿冒的吧

原來,是不同的牌子,我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沒有細看應該真的不會注意到,其實鱷魚頭的方向不一樣!

二個牌子就只差在鱷魚頭的方向不一樣!!!

因為,也很多人以為我買的是Lacoste啊!

以下是奇摩知識+有人問的問題:

Lacoste

它的創辦人便是在 1920 年代法國的網球名將
Rene Lacoste

他曾經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網球好手
而鱷魚的由來
便是因為他打起球來的風格
像是鱷魚一樣咬著對方不放
於是鱷魚先生的外號不脛而走
而他自己也把鱷魚當成是他自己的個人標誌

CROCODILE

它的品牌logo也是隻綠色的鱷魚
雷同度高達百分之90
於是鱷魚頭的方向成了唯一的辨識方法(LACOSTE 是向外 )

而由於Crocodile在1953年便已經在香港註冊了鱷魚商標
令70年代進軍香港的LACOSTE受阻
雙方便協議
由Crocodile代理LACOSTE
但Crocodile不得在香港以外地區註冊鱷魚商標
事件才終告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 的頭像
    nicole

    Nicole's Blog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