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困擾買鞋的問題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我的腳變大了嗎???

鞋子超難買的!

以往我都穿23.5or24的鞋子,

有一陣子常穿23.5號的鞋,

但近期,買了23.5號的鞋,我穿了腳都超痛的!

痛到還會抽筋!

後來我都買24號的鞋子,但還是會痛!!!

不管多便宜或多貴的鞋,穿了就是痛痛痛!!!

買了一雙NINE WEST的高跟鞋,24號尺寸,穿了會壓腳

一雙1,500元,就因為會壓腳害我很少穿,也拿去栓了,依然會痛!

買了一雙+PS的魚口低跟鞋,穿24號鞋子會飛出去、23.5號我又怕會痛!

最後買24號再加鞋墊,可是,一樣會痛痛痛!

一雙2仟多,我還是少穿

不死心,我一定要買一雙好鞋穿!

去士林夜巿,買一雙羊皮的的平底鞋

羊皮很軟,穿起來應該不會痛了吧!

試穿時穿起來也很舒服,580元,有點貴!

說是愛紗代言的WISH,而且他們賣得比網路便宜,殺價到550元成交!

隔天馬上穿,後腳跟竟然被磨到快掉一塊皮了!

而且,怎麼有點緊的感覺呢???

回家後去買個貼後跟的,是比較不會痛了但還是覺得緊緊的、後跟好像還是會被磨!

難道,買一雙好穿的鞋子有那麼難嗎???

我買貴的也痛、便宜的也痛!

買大號一點的也是痛痛痛!

買一雙好鞋,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 的頭像
    nicole

    Nicole's Blog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