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星期六

今晚,參加小羽爸堂妹的婚禮
是在春天酒店舉行,是庭園式buffet,
去之前,公婆就有說,他們老人坐裡面有桌子的,年輕人就在庭園享用吧
結果,今晚我們全坐到裡面去了,也好比較涼
不然小羽會流得一身汗,我又怕她被蚊子叮!
不過,舞台、投影片、主桌都是在庭園那裡!
這是我見過最free的婚禮了!
因為新郎是外交官,將被外派到帛琉共和國,所以上台講話的都是外交部的大官!
舞台上只有新郎新娘,不見雙方父母!
甚至,新人進場時,是二個人直接進來,也沒有人開路或是有人幫忙拉裙襬!
敬酒時也是新人自己敬酒,雙方父母沒有敬酒!
新娘換裝時,我們有上去看一下,結果新人房內只有新娘和新祕,沒有其他人!
也沒有所謂的送客!
我們還等到新娘換第三套禮服下來,但客人差不多快走光了!
新娘也沒有發喜糖,是自己拿,新娘就在跟大家拍照!
真的很free!看得出來是新人自己決定的婚禮形式,不然會有長輩這樣做嗎?
不過,長輩也都願意讓新人這麼做滿開明的!
沒有那麼多的繁文褥節。
其實,婚禮本來就是新人的事嘛,長輩真的不用太操心!
我們要離開時,還有遇到李昌鈺博士喔,真是有趣!
新郎新娘很登對,新娘很高,所以禮服穿起來都很美~
今晚的婚禮,真的很特別!

叫小羽笑,這是她的露齒笑!今天穿學院風赴宴喔~領帶被我弄開了,打不回去!

一樣露齒笑的小羽


小超人的姿勢


玩汽球玩得很開心

差點要走光啦!

新人敬酒!很大方的新娘

愛玩球球的小羽

一家三口,長了唇部疱疹還要來喝喜酒!

送客時的大合照

唇部疱疹小知識:單純疱疹發生在嘴唇周圍及口腔內稱之為唇部疱疹,大多數的人在兒童時期就已經藉由父母親吻而感染了唇部疱疹。約九十﹪的人第一次感染病毒時幾乎沒有任何症狀(所以自己也不知道何時受感染的),只有約十﹪的小孩(尤其是一至五歲的兒童)會出現發燒、喉嚨痛、嘴巴及口腔出現水泡等嚴重的症狀,初次感染後,病毒會穿過皮膚沿著神經躲到神經節內,巧妙的躲避人體免疫系統的攻擊,並且一輩子都生活在裡面。
單純疱疹最令人困擾之處,是它會不斷的反覆發作,當人因為生病、發燒、感冒、受傷、疲勞、熬夜、精神壓力大、拔牙、月經週期或是大量曝曬太陽後,躲在神經節內的病毒大量複製病沿著神經散佈,導致疱疹在同一位置的複發,在復發的二十四小時之內,會先出現刺痛、搔癢或灼熱等前驅症狀,之後才出現水泡及破皮,約經一至二週後癒合,疱疹發作的頻率因人而異,相差甚多,有人幾年才發做一次,有人一年復發十次以上。
因為長了疱疹,害我不能親我可愛的小羽啦~~而且疱疹是一旦長了就會不斷的復發!目前我的週期是一年一次,我也記不得什麼時候第一次發作!但我記得,在我大喜之日我還長了疱疹,害我的伴娘Lucy幫我遮暇得很辛苦!真是難忘的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 的頭像
    nicole

    Nicole's Blog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