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帶小羽回婆家,

公公抱著小羽在客廳玩,

我還在房裡整理小羽的東西

忽然,公公抱著小羽衝進來不悅地問我昨天帶小羽去新光喔

我說對啊

他很不開心地說,小羽感冒還沒好,幹嘛帶她去百貨公司這種公共場合!

我也沒說什麼,默默地整理東西,但心裡很委屈...

因為,我覺得小羽其實好得差不多了,只剩流鼻水

我想,昨天去給她買吸鼻涕器還有秋冬的衣服和鞋子,

才帶小羽去百貨公司的!

而且,只為了看病來台北又馬上奔波回桃園

我又不想一直待在婆家,才想帶小羽去買東西啊...

而且平常假日我和老公都會帶小羽出去走走的。

昨天在家裡也是一直講,大人感冒就一定要戴口罩

因為小羽感冒是被我傳染的,我說我有戴但小羽一直要拿掉啊

他就只是講一定要戴著!

可是,換做是他,小羽要拿什麼他還不是給什麼,最後一定自己也不會戴啊

男人生病不戴口罩可以把小孩推給女人帶,

那我能請誰在我生病時照顧小羽呢

只有冒著傳染到她的風險照顧她,

她沒生病,是我運氣好;她生病了,什麼錯都在我身上!

加上昨天小羽因為沒睡飽在魯,公公一定更加認為就是我帶去百貨公司才無法睡覺,才會魯

我想,他白天在家裡一定一直跟婆婆講,我明知小羽生病還帶他去百貨公司,那麼愛逛街幹嘛

老公知道,我們去新光三越南西店,我從頭到尾只逛六樓兒童館

所花的任何錢都是買給小羽的東西

我和老公的東西一樣也沒買一樣也沒逛,我更是沒有想到要去買!

那又如何呢,反正千錯萬錯都在我身上!

一到公司也是開始忙碌,處理著星期五未處理完的公事

工作又接腫而來,忙到無法喘口氣,

放假根本沒休息到,真的好累喔...

卻又一直出錯,雖然是小錯都能改正的,但都是主管抓到的

真的讓我好煩,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沒有用,連工作也一直做錯!

小羽照顧不好,工作也做不好!

好灰心,好難過喔...

這股低氣壓何時會離開我呢?

我的晴空何時會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