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前夕,我和娘家的人去聚餐

上週六回娘家時,看到蘋果日報的「美食王」有介紹『品田牧場』的豬排飯還不錯

所以我就預約了品田牧場,

但又覺得好像不夠優!因為我預約時有問過了,

品田牧場沒有兒童餐椅!我之前去勝博殿都有咧

小姐說他們是沙發椅,靠牆的可以給小朋友坐

但小羽一定會跑來跑去的,所以我雖然預約了,但還是開始在想還有哪間餐廳不錯的!

原本也是想去吃燒烤,但小羽現在還是不太適合去燒烤店!空氣、飲食都對她不好!

和老公去吃『新都里』的路上,看到南京東路、松江路口有「揚昇台北會館」的招牌

我還想揚昇台北會館是做什麼的啊!?辦高爾夫球證嗎!?

不久就看到「餐廳」二字,揚昇還有開餐廳喔!我第一次聽說耶!

我喜歡沿路看有什麼不錯的餐廳,記下來做為以後聚餐的場地!

回家後上奇摩生活+,對揚昇台北會館餐廳沒什麼介紹,最主要我想要了解消費!

看到一位網友的部落格(lemonade's's-揚昇台北會館 無花果宴)有介紹『揚昇台北會館』

雖然她是吃合菜,但她有說Buffet的餐點,價格480元~850元

我想,價格我可以接受,不要點太貴的應該OK!

而且還有沙拉吧,感覺東西也滿多的!

但我還一直在考慮沒有預約,因為我一直誤會沙拉吧就只有沙拉吃到飽,哈!

今早,我想上網去抄品田牧場的地址,在生活+中看到才幾天前,也有網友看了蘋果日報去

結果非常失望,勝博殿都還比品田牧場好!

勝博殿之前我們去吃過一次,感覺很棒,若品田牧場比勝博殿差,那麼是沒有去的必要了!

所以臨時決定去預約揚昇台北會館了!

而且,想吃點不同的!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揚昇台北會館餐廳』!

還好,預約還有位置!而且也有兒童餐椅喔,雖然沒有兒童餐!

預約12點半,我們超過時間才到,但因為在商業區,其實假日是沒什麼人潮的,所以還好!

我們是5大1小,就被安排在包廂裡!

剛到時,因為我們第一次去,還不知道B1入口在哪裡

原來是從1樓的麵包店進去,1樓的麵包店也是揚昇開的!

一進去,我們就被漂亮的裝潢給吸引了,還被安排在包廂裡,感覺更讚!

我一直講換餐廳是對的了,真的很漂亮、很高級的感覺!

雖然是包廂,但是是半開放式,窗簾拉下來就可以變成密閉式的!

而且是圓桌喔,我覺得人多還是坐圓桌比較好!

小羽的兒童餐椅也早擺放好了,是青蛙造型喔,兒童餐具還是一系列的湯瑪仕,小羽很喜歡!

我問小羽要收費嗎!?服務生不用!

看了菜單,比較便宜的主餐都是義大利麵,

因為我要分給小羽吃,所以我就點了義大利細麵,每人還可以再點湯和飲料

其他食物則可去沙拉吧自取!

大姊說她要請客,我和二姊又開始在重新看菜單了,哈!

後來二姊有換主餐,我只是從細麵變成寬麵,因為我還是要分給小羽吃啊!

沙拉吧的東西滿多的,有甜點、水果、冷盤、熟食,當然還有沙拉。

甜點有泡芙、小蛋糕、餅乾、奶酪

水果有火龍果、西瓜、哈密瓜、芭樂

冷盤則有鮭魚、花枝,里肌肉片,另外還有一樣是牛肉我就沒吃

熟食則有焗烤絲絲、花枝丸、黑胡椒牛肉,還有一個炸的條狀,我忘了什麼,熟食我都沒拿!

沙拉的醬滿多種的,有千島醬、凱撒醬、百香果醬、和風醬、藍苺醬,滿特別的!

親娘一下就拿芒果奶霜給小羽吃,小羽吃得超開心的!

服務生先拿了烤肉串、烤魚、烤銀杏豆,滿好吃的!

我的湯是松露濃湯,我還有分給小羽喝!

二姊和大姊男友點德國豬腳,有點硬、挺難咬的!

大姊點魚料理,出乎意外,滿好吃的!

我點的青醬奶油雞肉寬麵滿好吃的,可惜有點小盤!

親娘的墨魚麵我則沒有吃!

雖然主餐還好,但沙拉吧還有服務態度很好!

感覺好像有專人服務,一直有一二位服務生隨時幫我們清桌面、收盤子!

『揚昇台北會館餐廳』給我感覺滿像101的隨意鳥地方還有以前我們曾去吃過的晶華酒店的栢麗廳

姊姊們覺得比較像晶華酒店。

親娘她們還去問一下包場的價格,大姊的歸寧宴也可以考慮這裡!

小羽今天也是超開心的,一直甜甜笑個不停!

親娘說只有我才會找這樣的餐廳啦

我只是愛吃美食,喜歡去不同的餐廳吃看看嘛!

當然要用聚餐的名目啦!

像家裡有什麼節日,餐廳也大都是我找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久而久之就變成是我的工作!

但,找到好餐廳會很開心、不好的餐廳會很失望

所以每次找餐廳我都戰戰競競的,要上網找很多資料才會確定一間餐廳

這背後,也是很辛苦的!






看更多照片>>>

揚昇台北會館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

電話: (02) 2541-5898

這個blog對餐廳的裝潢拍得很仔細喔
揚昇台北會館-豬寶的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