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羽跟我在一起非常乖巧,而且她也玩得很開心!

一樣常常甜甜地跑過來說「媽咪的小寶貝」,然後就抱著我撒嬌!

哄早睡、午睡時也是很乖,聽我說故事完就睡著了...

和昨天比起來差超多!

晚上,在餵小羽吃稀飯時,原本她都乖乖吃

小羽爸下班回來,她馬上又變成壞壞羽了!

一直要小羽爸抱、而且不肯乖乖吃,好不容易才餵完我們趕緊回家!

我跟小羽爸講:小羽今天都很乖喔!我發現只要你不在,小羽都很乖!

他說:妳覺得是我在妳們二人中間挑撥離開囉!

我說:對啊,你這個第三者!

在家時,若小羽不聽話,小羽爸就會講:媽咪生氣了、媽咪要打打了!

我在廚房聽了,忍不住講:你果然是在挑撥離間耶!

小羽爸說沒辦法啊,小羽只怕我!

小羽爸果然是個壞人,塑造我在小羽心中兇巴巴媽咪的形象!

媽咪真可憐,黑臉大部份都由我們擔任!

可惡的小羽爸!果然是來破壞我跟小羽的感情!

小羽爸說,昨天小羽壞壞不喝奶奶,是因為他們二人先在房裡躺

小羽都要睡著了,但他怕小羽半夜肚子餓,硬挖她起來喝奶奶

難怪我抱小羽時,她一直吵在要喝水水,因為她要睡就是喝水水,在哭就是想睡了!

我不知道小羽原本已經睡著了,以為她又在歡了!所以才會動怒!

都怪小羽爸沒跟我講啦!害我錯怪小羽!而且小羽想睡就睡啊,沒必要特地起來喝奶奶吧

半夜餓了再說嘛!

小羽爸看似憨厚,想不到挑撥我們母女感情倒是挺厲害的嘛!

不能小看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