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的連假,小羽爸是沒有休到四天啦

但在家,他會幫忙照顧小羽

今天,小羽又因為沒有睡午覺,但我哄她睡她又不要!

結果吃晚餐時就在歡了!

平常吃飯我會給她看巧虎DVD,但她這幾天吃飯都不肯乖乖吃完

尤其喜歡含在嘴裡也不吞下去,餵她吃飯我真的超痛苦的!

今晚又是如此,我叫小羽爸把巧虎關了

我決定了!反正,看巧虎她也不吃飯、不看她也不吃!那不如不要看,對她還比較好咧!

小羽就開始又哭又鬧,我叫小羽爸先離開

我任由小羽哭鬧!

我不理她了,開始收東西,我叫小羽爸先去洗澡不要管她

我放東西到廚房時想到,小羽好像想睡覺,又在歡了!

結果走到客廳,小羽爸拿去小手拍狠狠的拍沙發,很大聲的兇小羽

我以為他要打小羽,我趕緊阻止他!他說他不要打小羽,但小羽一直哭鬧不停他很生氣

我說她是想睡覺了啦

小羽爸去洗澡,我抱著小羽,她依然在哭

我安撫著她,不久,她才不哭了,要我抱抱

我輕聲的跟她講道理,但願她聽得懂!

不久,因為我的安撫她睡著了,但有時又會好像做惡夢又哭

我想,她是被小羽爸嚇到了,她被最寵愛她的老爸兇,一定也很傷心!

其實,小羽爸也不好過啊

累了幾天,他又感冒(好像被我傳染),原本下午小羽睡我們也要睡,沒想到她大小姐不睡

我們全部都別睡了!

這幾天,我也是身體不舒服,又惦記的公司的事,也很心煩!

小羽卻又是這樣,害我也失控了幾次!

今天也跟小羽爸好好談,我希望我們在兇小羽之前,先明白她為什麼會吵呢?

我希望我們能好好跟她講,雖然我覺得很難做到!

以後小羽吃飯時,小羽爸少出現,她才不會因為有小羽爸在又在愛吃不吃的!

可憐的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