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盪尬』是指(趾)甲長到肉的台語。

我腳趾頭包那麼大一包,當然同事們都會親切地詢問我怎麼了?

我說腳趾甲長到肉,

他們就會說喔~『盪尬』!(真是內行人)

然後就會開始跟我說他們以前也有過!

想不到『盪尬』也算是個熱門的病一種啊!

還有同事說有人不想當兵就會故意去用,醬子就不用當兵了

真的假的啊!?

總之,開始每個人都跟我講經驗談!

突然多了好多同伴,

而我也明白...

『盪尬』是一條不歸路!

以後都是經常修剪指(趾)甲,不然還是很有可能會再度長到肉!

我這麼懶的人,以後都要常修剪了,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