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小羽爸去買晚餐給小羽吃

因為大表姊約我們去她家吃薑母鴨,小羽不能吃

所以小羽爸先去買晚餐給小羽填飽肚子!

我的房內上網,小羽爸正在COPY資料到光碟內

所以他將NOTEBOOK放在床上,

我看到小羽也跟我跑進房裡來,我沒有太理會她

想她應該也不會做什麼!

突然,覺得小羽怎麼這麼久沒有動靜啊!?

轉頭一看,她還笑咪咪的向我跑來

而她的手卻黑黑的!?

我仔細一看,原來小羽爸拿來寫在光碟片上的奇異筆被小羽拿來亂畫!

小羽爸的NOTEBOOK鍵盤、螢幕都被亂畫一通!

我再走去外面看,和室的階梯也被小羽亂畫!

我生氣的罵了小羽,叫她罰站!

她沒有哭哭,嘟著嘴說:找爸比!

我說等妳爸比回來,妳會被罵更慘啦!

小羽爸一回來,小羽馬上衝到爸比的懷抱

小羽爸還輕聲的說怎麼啦

我說你自己看就知道啦!

果然,小羽爸一看到他的NOTEBOOK臉差點沒綠掉!

他也開始在罵小羽!

但才罵沒幾句,就看見我把奇異筆畫到的地方全部弄乾淨了!

他就問我用什麼弄掉的啊

我說:用去光水啊!你不知道奇異筆用酒精就可以去掉啦,去光水內也有酒精。

他說他以為奇異筆是都弄不掉的,還說難怪我沒有發飆!

哈!

還說以後我的去光水沒有了他要負責幫我出錢買!

不過,小羽也真的是太調皮了!

竟然連NOTEBOOK都亂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