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是公司的尾牙,

今年因為配偶可以參加,所以設席在世貿二館!

老公去上班、公婆去嘉義喝喜酒,

小羽只剩我一個人帶了,好在小姑在家,

不然我可能去不成了!

中午趁小羽還在睡時去洗頭,小姑就睡我房裡幫忙顧小羽!

下午消毒完奶瓶、餵完小羽就趕去吃尾牙了!

今天把我那件大露乳溝的細肩帶穿出來,

還穿了大姊借我的薄外套,醬子如果我害羞就可以不要脫下來了!

可是我沒有化妝,我早約了stila的小姐幫我化妝了!

這次用我上次買的紫色系眼影來化小煙燻妝,

因為上次看女人我最大,洪小鈴有用紫色化煙燻妝,感覺也很美!

我的『盪尬』星期五要再去換藥,但我沒時間,星期六也沒時間

就直接坐計程車去SOGO了!

專櫃小姐幫我化好了,我又買了保濕品,因為買到一定的價格,就有去拍大頭貼的卡片照!

滿美的喔~

再坐計程車趕往世貿二館,因為福委說要在5:20分前入場,

結果我5:20還在路上!

好不容易到了世貿二館,竟然不對!

笨蛋司機,我說世貿二館在華納後面他還說不是!

我腳快痛死了,又趕快趕往世貿二館去!

明明還沒開始啊

因為今年要自己丟球入摸彩箱!

我坐的那桌我明明記得經理也和我同一桌,

但他來的時候都坐滿了,他只好去不太認識的桌次坐,

但三不五時,我們一有人離開他就過來!

還沒上菜很無聊,就和同事拼起酒來

每年我們公司尾牙都要喝上上百瓶紅酒!

我很賊,我故意倒二口的酒量,

有人和我喝我就喝一口,第二口有人說要乾杯我就乾了

他們誇我好酒量,其實只有一口的量乾杯又不算什麼!

同事也被我逼乾杯,

可是我臉開始紅了,又暈了,只好不再喝酒

我怕中獎醉得上不了台就不能領奬了!

結果尾牙6:20主持人才開場!

主持人每年都是阿輝,就算我換了公司還是阿輝!

今年還有柯以柔!

開場後主管又致詞,

天啊,超久!

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耶

第一道龍蝦沙拉,是我的最愛

但不好吃...都沒有外面的辦桌的好吃,害我好失望喔

前面是由魔術師表演,還滿特別的!

但沒有爆點!

我可是看過大衛魔術的人耶!

今年歌手只有請溫嵐,其他都由公司前一陣辦的卡拉OK比賽前五名來表演

省錢我們獎品才多!

今年還滿多我想要的獎品啦(詳見http://tw.myblog.yahoo.com/jw!dgjD3rqTAAeglokHoHQmb_ts/article?mid=132&prev=133&next=131

前面的奬的都有抽中!

溫嵐出來表演時,我趕快跑去前面看!

她的電動馬達真不是蓋的耶

台下一些其他同事都希望她下來握手

果然不負眾望,第二首歌時她下台握手了

我趕快也衝上去!

一個部門協理跑去和她合照,其他人也趕快跑去

我趕快叫路人甲幫我拍,但沒有拍得很近!

後來溫嵐回到後台,我也趕快去拍

這次有大合照了,但不是用我的相機,是總務部的,希望他們會寄給我!

回座位時,才發現我大姆趾的紗布早掉了,

天啊!

今年還是沒中什麼獎!

大老闆都加碼加到快二百萬的現金了!

可是去年有汽車,今年沒有!

中大獎的都是身邊認識的同事!

二十萬是最大獎,竟然是被協理拿走!!!

我們那桌一直都沒有人中獎,

加碼後總算有個中了五萬元,

他一下台我們這桌每個人發一千元,人真好!

雖然沒有中獎,但有分紅到一千元!

晚會結束時,老公一個人在家顧小羽,婆婆和小姑去吃飯,他沒法來接我

我準備要坐捷運回去,他就說坐計程車送我和另一位同事回去

人真好~

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

好累喔,小羽竟然還沒睡!

雖然沒有中大獎,但參加獎就有一千元新光三越禮券

而且王品牛排雙人份的名額有60名,搞不好我也有中獎啊!

星期一回公司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