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和老公的結婚週年慶,但他一月份不能休假

就提早一天慶祝,

中午他就帶我去吃王品牛排!

因為老公說想買個LV給婆婆,犒賞她辛苦照顧小羽,

我覺得婆婆應該不是喜歡大包包的人,

就挑了幾個,其中有一個很適合,但要二萬七,

我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買下來了!

買回去後,送給婆婆,婆婆又驚又喜!

但她說太貴了,她不敢揹,而且沒有拉鍊她也會擔心

就決定再回去LV 換另一個了!

由婆婆自己去選!

小姑還在一旁說不如換二個,她自己再補差額

我說我也想買給親娘啊

因為親娘也沒有LV呀!

最後我、老公帶著小羽還有婆婆、小姑再回中山北路的LV去挑,

原本我想幫親娘挑個斜背的,也挑了一個,要二萬多的!

婆婆決定跟我買一樣的SPEEDY包,因為她覺得好看又夠裝東西!

我自己是有看中一個很~喜歡的,但要三萬五,老公不肯買給我...也真的太貴了!

小姑也買了SPEEDY,她自己付錢,但她是買30的!

我再三考慮,雖然斜揹的親娘很實用,但一點LV的氣勢都沒有!

所以我也決定換成SPEEDY了!

天啊,今天一下子就買了三個SPEEDY,

我真的看到想吐了!再加上我自己的!

我打電話給大姊說我要買別的啦!

大姊叫我買GUCCI的,她朋友可以拿比較便宜

好,下次有空再去GUCCI 看,

我討厭撞包,又是住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